格子菌@治崎的领带

宇宙无敌世界第一帅到星际炸裂的——

看文请戳子博 格子菌

我喜欢这个黄毛小哥!太可爱啦,性格目测有点蹭的累(?(貌似是只对男主)

半夜肝mmd!k帧党永不为奴!!!

模型:sweet devil MIKU
来自:Xoriu
背景:amiamy111

来自MMD制作新手的吐槽

自己k帧真的好累好累好累´_>`
一下午才k了十几秒的舞蹈了解一下。

这样下去头发迟早掉完。

不已经开始掉了´_>`

顺便,有没有小伙伴和我扩一下列或者q群什么的让我加一下,想找人一起聊聊MMD,急需技术指导´_>`

啊,脑阔痛。

今天上山遛遛.´◡`

人生的终结.or.起点

I'm BAAAAAAAACK!!!!😶

追番笔记vol.1

四月新番简直惊喜太大了。

且不论优秀续作,新番们就足以俘获我这个万年冷饭爱好者的心。

新番追的目前有极道超女、megalo box以及看了一半的彼之初。

卡里古拉码了还没有看。


彼之初的确是让我有点纠结的作品,网飞爸爸掏钱经费是充足的,打斗制作的确非常出彩,而且推理部分也很吸引人。


but


以我目前的进度,动画里对于黑羽的感情线处理实在是让我emmmmmmm

有些牵强。


但是总感觉颓系侦探大叔和元气小女警的cp非常好吃啊!!(竖大拇指


极道超女就是超级戳我的温馨向搞笑番设定,不得不说男主人设太棒了就很喜欢这种好男人(?)所有角色设定都很可爱!杏子太招人喜欢...

啊——要消失三个月了´_>`
考试什么的——

啊啊啊啊啊啊

有点想写美子×美树的文——
或者应该叫双美树???
觉得她俩好可爱xxx

悄悄问一下有人站这对吗。

终于吃到了!
心心念念的咖啡果冻x
不过官方安利的那个日本牌子,北の咖啡馆吧好像是,实在太贵了xxx
于是吃土少年就买了这个台湾牌子的也挺好吃!!!
上面的炼乳是果冻自带的可惜我打开的时候发现冻住了(???)
总之味道的话咖啡味很浓!我妈吐槽说有点像龟苓膏(?)
哪有这么贵的龟苓膏啦!
反正和齐神同款我就很满意哼Ծ ̮ Ծ

日常瞎牢骚

真的要改改写文码完就发的毛病了´_>`

AC部警告!!!!
不会画画系列(明明是个写手x)
最近磕的比较严重的几位…

从左往右:治崎廻→飞鸟了→齐木楠雄

#论两个存在于我网盘里的变态.
丸尾未广属于纯粹的变态,目的就是给读者带来心理阴影。
沙村的话属于有思想的变态,目的是借冲击力强的画面给人以深思。

但是.
这俩成功让我睡不着了(挥手再见)
少女椿tm什么玩意看完我都快崩溃了。
暴虐,恶心,扭曲.
还有沙村的那个人什么什么恋的画集,很好,近期是彻底萎了。
而且给我造成的精神伤害真的起码消化一个月。

所以说我当时脑子tm抽了什么风存了这俩的作品???
我只是搜了个江口寿史而已啊为什么会搜到他们俩????
卧槽??????

(安详的mmp脸)

再也不要看这种东西了!!!
心理阴影get´_>`
我的妈虽然觉得沙村画功和内涵真的超前也值得敬佩……
但果然还是想说——
变态变态变态变态!(褒义)
总之这本画集看完还是要振作一段时间的(扶额)
再也不看了。

白癜风草莓(?)
白草莓超级好吃啦ww

日常胡言乱语

卧槽明明是个刚刚补完两季动画漫画一点没看的萌新却莫名其妙爱上了治崎(凑巧看到几张同人画就觉得这个人的人设超级戳我啊啊啊啊啊)然后去搜了下,原本以为是同人画所以那么好看没想到原作他就是这么好看!!!!!(死)
maya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死×2)
我爱他我爱治崎先生人设真的各种意义上撩——
领带衬衫短发面具睫毛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死×3)
还有个性和性格……
原地升华.jpg

初入坑萌新

刚把小英雄补完!
妈耶看的时候只用了一下午,一口气补完超级爽x
继灵能百分百和klk之后又一部燃爆的番!
作画风格和剧情什么的特别喜欢!

最让我感动的是我终于入了一个不冷的坑!粮超多超好吃(不)
总之现在才入坑还是要流下悔恨的泪水orz
第二季也希望b站买下来!!!

胡言乱语end.

深夜胡言乱语

maye刚刚看这部番太tm好看了我吹爆啊啊啊啊啊啊!
目前进度第四集,好喜欢了和明啊这俩人超!级!可!爱!
另外给汤浅政明疯狂打电话他的风格超级对我胃口!
总之已经被圈粉!
浑身颤抖为恶魔人打call啊!!!!!

一点疑惑

萌新是从动画开始看的。所以说……问一下各位,宝石人是没有性别吗,那是不是当成女孩子或者男孩子都可以😂

wodema!!!!all黑党看到这一刻原地炸裂成一朵烟花!!!!!!!aaaaaaa!!!!!!!!

是晚霞阿.

咋回事儿阿???

她可太美了吧,沉迷女王。

来看了LA的湖人队专场!!!想到阿征XDDD

鼓楼。

喜欢这个拥抱oooooo!!!

十乐:

正因为懂得冰冷才会对温暖更加珍惜☆
我觉得太敦有一种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2333

u:

what are u doing,boy?

夫人和谷歌诶嘿嘿!

正在一起直播求生对抗!虐菜妥妥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