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zi_jun

I'm daydreaming pilot flying blind.

© gezi_jun
Powered by LOFTER

【善炭】一些甜向小段子*

•善逸和炭治郎独处的场合



“炭治郎…可不可以让我抱一下嘛……”



完全无视金发少年喋喋不休的哀求,炭治郎专心致志地擦拭着日轮刀。时隔一个月,今天两人难得一同出任务,可是斩鬼的工作才进行了一半,善逸就开始没完没了地黏着他,就连走路都要拉着手才肯前进。



也不是说不可以这样,但是……



炭治郎的耳尖有点发红。擦拭着刀刃的动作变得飞快。



——牵手、拥抱这种事,一般不是恋人之间才会做的吗?



“你已经擦了十分钟喔,炭治郎。”



善逸充满怨念的声音拖得长长的,像幽灵似的从炭治郎的耳畔传来。擦刀的少年一惊,微微一侧身就撞上了不知何时贴近他背后的善逸,狡猾的剑士在他看不见的角度无声地笑起来,顺势将炭治郎圈进怀里,双臂紧锁住包裹在鬼杀队制服下的精瘦又有韧性的腰。



感觉到肩膀上一沉,炭治郎还没来得及回头就被敏感的耳尖上掠过的温热吐息弄得颤抖起来,按住那只开始在他腰侧游走的手的力气也随之被抽空。



“既然求你没有用,那我就只能直接点了。”



善逸方才柔软委屈的哀求烟消云散,声音里竟带上了一丝轻快的愉悦,而那双总是可怜巴巴注视着炭治郎的小狗一样的眼睛,此刻就像精明的狐狸一样满是笑意。



——反正你不会拒绝我的,对吧?炭治郎。



•误打误撞的告白



“炭治郎,你走慢点好不好?”



“嗯。”



“炭治郎,你给我讲个故事好不好?”



“嗯。”



“炭治郎,你一会儿保护我好不好?”



“嗯。”



“炭治郎,你喜欢我好不好?”



“嗯……欸!?”



•按捺不住的吻



“我希望善逸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



炭治郎笑着摸了摸趴在身边的那颗有着柔软金色发丝的脑袋,轻声说着。



“善逸要相信自己的实力,大家都很信任你呢。”



善逸闻言抬起头,不知为何有些发红的脸颊上还残留着湿润的泪痕。他定定地看了炭治郎半天,然后几乎微不可闻地问了一句。



“那么炭治郎呢。”



“欸?”



“炭治郎这么照顾别人,真的有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吗?”



炭治郎有些惊讶地眨了眨眼,可是善逸的眼睛里一点玩笑的成分都没有,金发少年是在很认真地发问,一瞬间空气似乎停滞了,只能听见风滑过窗户引发的细微响动。





“嗯。”

炭治郎笑起来,看着善逸的眼睛,一字一句地回答道。

“让悲伤的人不再感到痛苦,就是我生活最大的意义喔。”



那双眼睛,干净又澄澈的红色像是被阳光照耀的溪水,奕奕地闪动着光采。单纯是听声音善逸就知道,炭治郎方才所说的皆是实话。



“想要温柔地对待别人,这一点善逸也是一样吧。”



“…炭治郎!真的是好人啊!”



望着一瞬间恢复原本哭唧唧样子的黄发少年,炭治郎无奈地笑了笑,任凭他扑上来搂着自己,把脸埋到自己身上。



“可不可以只对我一个人好…?”



少年闷闷地声音从炭治郎胸口处传来,发出的振动快要和他的心跳声融合在一起。炭治郎一瞬间有点没反应过来,只是感觉趴在自己身上的善逸有哪里感觉和平常不一样了。



他嗅到了酸涩的,苦闷的好像青柠檬一般的气息。



炭治郎看不到善逸的眼神,可是如果他抬起善逸的头,就会发现那双在黑暗中睁大的金色眼睛流动着独占欲。



“善逸有时候真的很像小孩子呢。明明比我大一岁。”



良久,炭治郎率先打破了有些沉闷的气氛,轻轻笑着拍了拍善逸的头。



“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应该得到温柔的对待。”



听到这话,善逸抿紧了嘴唇,攥着炭治郎衣服的手指略微收紧了一些。



“但是,善逸在我心里是很特别的存在。”



金发少年闻言身形一顿,琥珀糖浆色的眸子轻颤起来。他感觉在靠近左心房的位置,被某种柔软的东西戳中了,让他的心跳声变得好大,几乎盖过了炭治郎说话时温和的声音。



“我也说不上来…可是和善逸在一起的时候我感觉很开心喔,也很放松。”



“好像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炭治郎眉眼弯弯,眸子里的笑意像一捧星辰。少年略显稚嫩的脸颊笑得鼓起来,在阳光下闪着柔和的光泽。



“我以前就说过吧,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闻出来了,善逸身上强大与温柔的气息。”



“所以我……”



未说出的话语被堵住了。炭治郎睁大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面前突然放大的黄发少年的面庞,以及那从嘴唇上传来的不属于自己的温热的触感——



——善逸吻住了炭治郎的嘴。



糟糕啊,忍不住了。



善逸近乎贪婪地用舌尖舔舐炭治郎的唇线,攫取着少年湿热的吐息。他听见自己的心跳声简直就像晴天的惊雷,如耳鸣般响个不停。炭治郎颤抖着,似乎忘记了挣扎,只是呆呆地任凭善逸摁住他的后脑勺,强硬地加深了这个原本只是嘴唇相触的吻。



“善……”



炭治郎艰难地推了推善逸的肩膀,却被对方突然强硬起来的态度压得被迫迎合起来。



凌乱的呼吸,升温的空气。



有什么难以言说的情愫,在悄然生长。



•关于啾太郎和鎹鸦



“它们两个关系很好呢…”



善逸双手托着腮,蹲在地上观察着挨在一起互相摩挲颈项的两只小鸟。



炭治郎闻言凑过来看了看,有点惊讶地点了点头。



“真的诶!为什么呢……”



“有没有可能是在恋爱啊?”



善逸故作不经意地发问,视线却忍不住在炭治郎浑然无觉的侧脸上游移着。



“恋爱……这种事,也蛮有可能喔。”



炭治郎眨了眨眼,回过头来冲着正向他投过视线的善逸笑了一下。



“连两只鸟都谈恋爱了,也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能……”



善逸抬起头冲天空深深叹了口气,有点伤感地拾起一朵野花扯着花瓣,丝毫没有察觉自己刚才所说的话多么有歧义。



“我们……欸!?”



炭治郎唰得一下整张脸通红,宝石红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慌乱,咬紧了嘴唇说不出话,只是握着木箱背带的手暗暗使劲,一向灵敏的大脑彻底宕机。



——糟了,善逸该不会发现我喜欢……



后知后觉的金发少年也回过头来,看着不知所措的炭治郎愣了神,手里撕了一半的花掉到地上。很快他的耳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泛红,但还是扯出一个僵硬的微笑。



——完了完了完了我妻善逸你在说什么啊啊啊啊啊啊这不就等于不打自招了吗啊啊啊完了全暴露了啊——





距离他们彼此吐露心声,还剩…



距离他们相恋,还剩……



•鬼灭学园的急救知识课堂



富冈义勇伸手敲了敲黑板,最后重申了一遍关于人工呼吸的知识,然后面无表情地指了指台下坐着昏昏欲睡的善逸。



“你,上来做示范。”



刚从梦中惊醒就陷入另一个噩梦,善逸苦着脸走上讲台,听从义勇的指示乖乖在讲台上躺好。



“现在来找一个同学,给善逸做人工呼吸。”



此话一出台下立刻一片窃窃私语,类似于“啊我不想”“天呐我的初吻居然要给一个男人”这种话层出不穷,而作为被花式嫌弃的漩涡中心善逸,也悲愤地几乎落下泪来。



——老子也不想啊啊啊啊啊我还没有和香香软软的女孩子接过吻啊啊啊可恶!



见长时间没有人愿意上来尝试,义勇也陷入了困扰之中,此时一个清亮的声音却突然打破了喧闹,尽管音量不大也清晰地传入了每一个人耳中——



“义勇老师!让我来吧!”



义勇有些惊讶地抬头望去,是坐在靠窗边的炭治郎。他看上去完全不觉得困扰,只是微笑着举起了手,“毕竟我是长男,大家都不愿意的话就我来好了!”



此言一出台下立刻一片感动的赞美声,几乎所有人都在为炭治郎的牺牲精神而落泪。



“这是何等的崇高啊——”



炭治郎没有迟疑地走上了讲台,遵循义勇的指导跪坐在善逸的身侧,一手压住善逸的额头,另一只手轻轻抬起他的下巴,接着就俯身将嘴唇贴了上去。



——嗯?!等等……



善逸浑身都僵住,动弹不得地感受着那两片薄薄的唇瓣紧贴着自己,炭治郎身上淡淡的洗发露香味和一丝难以察觉的面包店里的香气混杂着扑面而来,还有那不属于自己的体温——



——好甜。



善逸晕晕乎乎地思考着,是否应该更进一步。这明明不是女孩子,甚至不能称之为吻的唇瓣相贴却让他出乎意料地燥热起来,拼了命才克制住自己不去加深这个吻。



他悄悄睁开了眼,却意外地撞入一片氤氲的红色——



炭治郎的眼睛正对着他,里面跃动着紧张,羞涩,和一丝迷茫。就像是迷途的小动物,有些柔软意味的眼神。



善逸的心跳猛然加快,肾上腺素急飙,那呼之欲出的懵懂情绪化作陡然沉重的呼吸,在两人不过几厘米的间隙中散开。





——他们还要亲多久啊?



今天的义勇老师也很困扰呢。



—END—



马上开学了,就码了一些善炭小段子,没什么逻辑…



各位开学快乐(不)



感谢阅读!


评论 ( 6 )
热度 ( 16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